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召开专业建设暨课程建设研讨会

2018-08-02 09: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蒲哲)日前,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副院长赵建东主持召开学院专业建设暨课程建设研讨会,研讨推进一体化教学改革。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水工系主任杨勇、机电系主任张慧卿结合担任首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淄博市选拔赛和山东省选拔赛评委经历,介绍了全国首届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对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重要意义,就如何深入推进一体化教学改革提出意见建议。

  副院长赵建东就全面推进学院各专业一体化教学改革进行了部署,对特色专业建设、特色课程体系建设、特色师资队伍建设和特色研修基地建设的目标、内容与要求作了进一步明确,并动员全体教师积极行动起来,加强学习研究,创新教学模式、教学方法,全面推进工学一体化教学改革,力争三年内实现全面突破,促进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下半年房价要涨?会怎样调控?中央给出最权威回应

    会议要求,下决心解决好房地产市场问题,坚持因城施策,促进供求平衡,合理引导预期,整治市场秩序,坚决遏制房价上涨。7月31日,住建部公布了20家各地查处的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名单,涉及哄抬房价、“黑中介”、捂盘惜售等。[详细]

    08-02 09-08中国新闻网
  • 赵萍:我国外贸抗压能力不断增强

    我国上半年外贸实现较快增长,进出口规模创历史新高,结构持续优化,动力加快转换,质量和效益进一步提升,稳中向好势头不断巩固,为外贸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从外贸商品结构来看,高附加值产品出口快速增长,占出口比重持续上升,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外贸...[详细]

    08-02 09-08经济日报
  • 新华时评:美国威胁施压达不到目的

    美国在高估自己谈判筹码的同时,却低估了贸易战对本国企业和消费者的危害。不管美方怎么折腾,中国的决心没有变:将继续按照既定部署,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当前,中国经济运行稳定性增强,经济基本面长期向好,经济运行更加协调,这为我们应对美方挑起的贸易摩...[详细]

    08-02 09-08新华网
  • 社评:谈判好啊,但美国的诚意依然缺席

    彭博社报道说,中美正试图重启贸易谈判,以避免双方爆发全面贸易战。看来特朗普政府在软硬兼施,试图快速达到迫使中国做出最大让步的目的。让中美关系的艰难定位通过贸易战、而非热战或全面冷战来进行,这对中国或许是最不坏的选择。[详细]

    08-02 09-08环球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