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18-08-02 09: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日前,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于福春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纪委书记赵新运传达了近期省纪委5起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通报,并就如何开展好纪检监察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

  党委书记于福春在会议总结时要求,党委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两个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吸取通报中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的深刻教训,在其位谋其政、在其职尽其责、干其事求其效,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加快推进今年各项重点工作的进程。

  于福春指出,不担当不作为就是不负责任,是“四个意识”不强、政治觉悟不高、宗旨意识不牢、群众观念淡薄的表现,是作风问题,更是党性问题。

  于福春强调,党风廉政建设不仅仅是反腐败问题,更是作风建设问题,与每一名教职工息息相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政弦,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锐利武器,经常性的扯扯袖子、咬咬耳朵,自觉接受他人的批评,营造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下半年房价要涨?会怎样调控?中央给出最权威回应

    会议要求,下决心解决好房地产市场问题,坚持因城施策,促进供求平衡,合理引导预期,整治市场秩序,坚决遏制房价上涨。7月31日,住建部公布了20家各地查处的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名单,涉及哄抬房价、“黑中介”、捂盘惜售等。[详细]

    08-02 09-08中国新闻网
  • 赵萍:我国外贸抗压能力不断增强

    我国上半年外贸实现较快增长,进出口规模创历史新高,结构持续优化,动力加快转换,质量和效益进一步提升,稳中向好势头不断巩固,为外贸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从外贸商品结构来看,高附加值产品出口快速增长,占出口比重持续上升,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外贸...[详细]

    08-02 09-08经济日报
  • 新华时评:美国威胁施压达不到目的

    美国在高估自己谈判筹码的同时,却低估了贸易战对本国企业和消费者的危害。不管美方怎么折腾,中国的决心没有变:将继续按照既定部署,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当前,中国经济运行稳定性增强,经济基本面长期向好,经济运行更加协调,这为我们应对美方挑起的贸易摩...[详细]

    08-02 09-08新华网
  • 社评:谈判好啊,但美国的诚意依然缺席

    彭博社报道说,中美正试图重启贸易谈判,以避免双方爆发全面贸易战。看来特朗普政府在软硬兼施,试图快速达到迫使中国做出最大让步的目的。让中美关系的艰难定位通过贸易战、而非热战或全面冷战来进行,这对中国或许是最不坏的选择。[详细]

    08-02 09-08环球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