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文明单位考核组到聊城市技师学院进行年中复查

2018-07-28 19: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王雁翔 梁凤波)7月27日,聊城市文明单位考核组组长、聊城市审计局副调研员刘军一行,到聊城市技师学院进行省级文明单位建设工作年中复查考核。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德云带领班子成员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了汇报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纪光泽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德云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从“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创建机制”“聚焦党的建设,引领文明创建”“开展社区帮扶,树立文明形象”“创新校园文化,彰显学院特色”“加强业务培训,丰富师生生活”“坚持依法治校,构建和谐校园”等方面汇报了学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情况。

  考核组一行按照文明单位中期考核标准和程序进行了一系列考核,认真听取了学院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并审阅了学院文明创建工作档案材料,实地考察了学院校园文明建设环境,参观了学院特色校园文化展示区、建筑展示楼、实训中心、北方汽车学院等。

  刘军代表考核组对学院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学院的文明创建工作具有以下四个特点:一是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领导组织健全,机制完善有力,形成了分工协作、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常抓不懈,成效显著。二是校园文化特色鲜明、氛围浓厚,“红色文化、传统文化、工匠文化”三个文化相得益彰,坚持以文育人、以文化人,并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三是文明创建活动丰富多彩,尤其是面向社会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擦亮了学院孔繁森母校名片,树立了良好社会形象,提升了学院知名度;四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定位培养、精细管理、共同育人,为社会培养了大批的技能型人才,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刘军代表考核组对学院今后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结合我市双城共建,继续加大学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力度,营造更加浓厚的宣传学习氛围;二是进一步细化、完善学院文明创建过程性档案材料;三是继续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将学院繁森精神和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产水下滑翔机首次应用于北极科考

    中国第九次北极科学考察队28日在白令海公海区域成功布放我国自主研发的“海翼”号水下滑翔机。此次在白令海公海区域布放水下滑翔机,将对研究北冰洋动力环境和水文结构具有重要意义。[详细]

    07-28 19-07新华网
  • 生态环境部:未来三天南方空气优良 北方有轻度污染

    未来三天南方空气优良。北方有轻度污染据生态环境部官方微博消息,未来3天,扩散条件较好,南方地区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北方地区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详细]

    07-28 19-07中国新闻网
  • 恨之入骨!贩毒集团悬赏近50万 只为捉拿明星警犬

    在哥伦比亚的毒品集团看来,他们迫切想要“解决掉”的眼中钉似乎并不是武器齐备的警察,而是一只名为索步拉(Sombra)的6岁缉毒犬。目前,当局已经将这只警犬从它原本位于加勒比海岸的繁忙岗位,调到了位于波哥大的埃尔多拉多国际机场执勤。[详细]

    07-28 19-07海外网
  • 印度一辆公共汽车失控坠入峡谷 至少33人死亡

    当地时间28日,一辆载有35人左右的公共汽车在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莱加德区(Raigad)坠入峡谷,至少33人死亡。据悉,一名幸存者设法逃离公共汽车将消息传达给了其他人,才使得警方了解到了这起事件。[详细]

    07-28 19-07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