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和汛期暑期安全专题会

2018-07-17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7月11日上午,山东交通技师学院组织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和汛期暑期安全专题会。学院副院长刘晨旭主持并作相关部署要求。

  在创城工作推进会上,总务处副处长李建东汇报了近期临沂市创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介绍了学院各部门驻村开展工作的具体做法。刘晨旭要求,学院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明确责任,不折不扣的完成好创城相关工作。同时,根据临沂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加强居民社区(小区)集中治理工作的通知》的文件,刘晨旭对下一步创卫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在汛期暑期安全专题会上,安全保卫处处长刘建河传达了《关于切实做好汛期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并部署汛期暑期安全工作。 刘晨旭强调,保学院暑期安全、出行安全、食品安全是近期安全重点,安全工作不能因为假期而放松。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关注天气预警和风险提示、加强汛期暑期安全防范、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值班制度和应急处置工作。工作中一定留好资料。要做到处处讲卫生、事事讲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40天“加长版”三伏天到来!高温暴雨预警齐发

    三伏天.jpg

    根据中央气象台的监测,16日白天,河北南部、山东中西部、河南中东部、安徽北部、湖北、湖南中北部、重庆等地出现了35~37℃高温天气。这其中,黄淮北部及重庆、湖北西北部和东部、湖南东部、安徽南部、江西东北部等地最高气温37~39℃,吐鲁番盆地、南疆盆地、内蒙...[详细]

    07-17 09-07中国新闻网
  • 74个观测站降雨超100毫米

    在上地东街,两辆轿车浸泡在水中,排水集团和交警配合车主将一辆车子推离积水区。北京市防汛办通报,暴雨中,全市共出现31处道路积水,其中,临时断路17处,截至昨晚7时均已排除积水。[详细]

    07-17 17-07北京晨报
  • 俄美元首赫尔辛基会晤 华春莹:乐见俄美改善关系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7日主持例行记者会,并答问。会上有记者问:昨天,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芬兰赫尔辛基举行会晤。俄罗斯和美国都是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和具有重要国际影响的大国,对国际和平与安全负有重要责任。[详细]

    07-17 17-07人民网-国际频道
  • 预谋?普特会同一天美司法部起诉一名俄罗斯公民

    在“普特会”的同一天,美司法部起诉一名俄罗斯公民  在特朗普与普京举行历史性会晤的同一天,一名俄罗斯女性遭美国司法部起诉了。德国《明镜》周刊报道称,美国司法部16日以涉嫌为俄罗斯从事间谍活动为由,宣布起诉一名29岁俄罗斯女子玛利亚·布蒂娜。[详细]

    07-17 17-07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