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明柱一行到中海学苑督导国家卫生城迎审工作

2018-07-17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7月16日,滨州市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明柱、副书记马向前、副院长郎丰茂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中海学苑小区督导国家卫生城迎审工作。

  王明柱一行实地查看了中海学苑小区门前三包责任区、小区内卫生及设施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导和交办。马向前汇总督导发现的问题,他提到:一是与所属社区沟通联系,明确责任区范围,责任到人,按时清理,做好自查;二是存在乱搭乱建现象,小区内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线设置不够合理,绿化带有各种垃圾,有卫生死角情况;三是有的垃圾桶没有桶盖、存在液体外溢现象,没有进行灭蚊灭蝇处理;四是楼道内、宣传栏乱贴小广告,管理不规范等问题。

  针对存在的问题,王明柱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发现的问题一一列出清单,明确责任,落实到人,按时限做好整改。要举一反三,建立常态督导检查机制,确保同类问题不再发生。同时,借助全市“六城同创”关键契机,加大人力、物力投入,保障中海学苑环境卫生,提升居住舒适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40天“加长版”三伏天到来!高温暴雨预警齐发

    三伏天.jpg

    根据中央气象台的监测,16日白天,河北南部、山东中西部、河南中东部、安徽北部、湖北、湖南中北部、重庆等地出现了35~37℃高温天气。这其中,黄淮北部及重庆、湖北西北部和东部、湖南东部、安徽南部、江西东北部等地最高气温37~39℃,吐鲁番盆地、南疆盆地、内蒙...[详细]

    07-17 09-07中国新闻网
  • 井冈山:革命老区传承红色基因

    “率先脱贫‘摘帽’不是井冈山的最终目标,让老区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才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原标题:【脱贫攻坚在行动】井冈山:革命老区传承红色基因 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开启小康新征程[详细]

    07-17 17-07未来网
  • 俄美元首赫尔辛基会晤 华春莹:乐见俄美改善关系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7日主持例行记者会,并答问。会上有记者问:昨天,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芬兰赫尔辛基举行会晤。俄罗斯和美国都是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和具有重要国际影响的大国,对国际和平与安全负有重要责任。[详细]

    07-17 17-07人民网-国际频道
  • 预谋?普特会同一天美司法部起诉一名俄罗斯公民

    在“普特会”的同一天,美司法部起诉一名俄罗斯公民  在特朗普与普京举行历史性会晤的同一天,一名俄罗斯女性遭美国司法部起诉了。德国《明镜》周刊报道称,美国司法部16日以涉嫌为俄罗斯从事间谍活动为由,宣布起诉一名29岁俄罗斯女子玛利亚·布蒂娜。[详细]

    07-17 17-07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