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程技师学院院长左朝君到企业对毕业生进行回访

2018-07-17 16: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王东光)为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对学院毕业生的基本需求,了解毕业生在工作单位的工作生活情况,便于学院今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7月9日,山东工程技师学院院长左朝君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北京极光星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对学院毕业生进行回访。

  北京极光星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亚洲最大的奔驰品牌旗舰店,2015年开始与学院合作,2017年签订长期合作协议。9日上午,左院长率队来到该公司,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用人单位对学院毕业生的整体评价较高,普遍反映学院毕业生专业知识较为扎实、头脑灵活、适应性强,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等优点,尤其对学院汽车工程系学生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实践能力与实际操作技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座谈结束后,左院长与在该公司就业的学院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公司的满意度、与工作岗位的匹配度等,请他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回访了解到,用人单位对学院教学质量给予高度认可,对学院毕业生的敬业精神、专业知识和动手操作能力表示高度赞赏,认为学院毕业生留得住、下得去、用得上,肯定了学院毕业生的道德水平、个人修养、工作态度、吃苦精神、表达能力、综合能力、知识结构等方面的素质,同时也对毕业生的外语水平、计算机水平、合作意识、管理能力等方面提出更高要求。下一步,学院将根据用人单位、毕业生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大教育教学改革,在职业生涯规划、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建设、实际操作能力培养、深化校企合作、增强学生吃苦耐劳精神等方面下大力气,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新时代高素质技能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40天“加长版”三伏天到来!高温暴雨预警齐发

    三伏天.jpg

    根据中央气象台的监测,16日白天,河北南部、山东中西部、河南中东部、安徽北部、湖北、湖南中北部、重庆等地出现了35~37℃高温天气。这其中,黄淮北部及重庆、湖北西北部和东部、湖南东部、安徽南部、江西东北部等地最高气温37~39℃,吐鲁番盆地、南疆盆地、内蒙...[详细]

    07-17 09-07中国新闻网
  • 雨后,石市这些路段易积水

    7月16日,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发布主城区以及县区易积水路段,提醒广大市民安全出行,如遇积水路段可绕行。记者从石家庄市交管局了解到,省会城区积水断交桥口路段为:农机街联盟路、西二环合作路、联盟路高东街、丰收路沿东街、红星街柏林南路、北城路泰华街、北...[详细]

    07-17 16-07河北新闻网
  • 所罗门附近海域发生5.9级地震 震源深度59.8公里

    所罗门群岛东南部附近海域发生5.9级地震。中新网7月17日电。[详细]

    07-17 16-07中国新闻网
  • “一带一路”倡议研讨会在悉尼科技大学举行

    澳大利亚参与中国区域性基础设施项目”的“一带一路”倡议研讨会在悉尼科技大学举行,数十位中澳专家就相关议题进行了座谈。珀斯美亚研究中心研究主管杰弗里·威尔逊博士在研讨会上进行演讲(摄影。[详细]

    07-17 16-07陕西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