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业技师学院召开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座谈会

2018-07-16 14: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日前,山东工业技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献坤、院长邱尔臣、党委副书记孙义宝、副院长张品文、纪委书记孙希涛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赛选手和大赛指导教师参加活动,张品文主持会议。

  学院共有8名选手参加本届世赛全国选拔赛6个项目比赛,参赛选手和项目数量创历史新高。最终,工业控制、管道与制暖、印刷媒体技术和水处理4个项目的6名选手入选国家集训队。其中,王祥力同学获得管道与制暖项目全国冠军,王明辉同学、单体宝同学分别获得工业控制项目、印刷媒体技术项目全国亚军。参赛选手代表王祥力和赛场裁判代表苏美亭分别发言,从大赛训练、比赛过程、比赛感悟等方面分享了参赛经验和体会,他们表示珍惜这次大赛机会,再接再砺,争创更高荣誉。邱尔臣发表致词,他对学院选手参加第45届世赛全国选拔赛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参赛选手用实际行动和优异表现,践行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实现了“争取更好的成绩,争做最好的自己”的出征誓言,充分展示了学院学子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是学院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的集中体现,得到了省人社厅和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他要求大家认真总结,戒骄戒躁,进一步明确训练目标,科学训练。各部门齐心协力,做好全面保障,继续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拼搏,挺进喀山。最后,李献坤对会议进行总结。他对学院师生在第45届世赛全国选拔赛上的努力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对获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和自豪,他鼓励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团队再接再砺、再续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家平台互联互通 异地看病医保结算分分钟

    异地看病医保结算.jpg

    “往返奔波累、报销周期长”曾是众多患者在异地就医时的痛点。数据显示,截至5月31日,国家平台实现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50.2万人次,医疗费用125.9亿元,基金支付76.5亿元,基金支付比例为60.8%。[详细]

    07-16 11-07人民日报
  • 一线视角:改革开放没有“中场休息”

    顺应社会发展潮流,始终做改革航船奋楫者,是对改革开放40周年最好的纪念  今年6月以来,上海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磅”消息不断。上海要当好新时代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必须坚持先行先试、改革创新,向改革开放要发展红利,这是大势所趋,也是...[详细]

    07-16 15-07人民网-人民日报
  • 日本国内鳗鱼供不应求 从中国进口补充不足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在7月20日的日本“鳗鱼之日”即将来临之际,东京海关成田海关分署11日在成田机场的航空货运区公开了从中国等地进口鳗鱼的通关作业流程。[详细]

    07-16 15-07人民网-日本频道
  • 女子坠崖7日奇迹生还

    直至13日夜间,两名徒步旅行者在大瑟尔地区大约60米高的悬崖下的海滩上听到了埃尔南德斯的呼救声,才发现她和破损的车辆。埃尔南德斯告诉调查人员,她6日在1号公路行驶时,为躲避路上的一只动物而突然转向,结果坠落悬崖。[详细]

    07-16 15-07广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