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技师学院2018年暑期项目化教学培训会议召开

2018-07-16 08: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宋成敏 韩艳华 李宇鹏)7月10日至12日,聊城市技师学院2018年暑期项目化教学培训会议召开。特邀全国著名职教专家戴士弘教授前来,对学院项目化课程改革工作进行指导培训。戴教授作了题为《应用型院校如何上好一次课——现代项目教学法单元教学实战》的培训讲座,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级课题(项目)成员、教学系部中层以上干部、全体专兼职教师等共计400余人参加了聆听。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化中主持培训会。

  戴教授围绕“现代项目教学法单元教学实战”这一主题,阐释了单元课改及单元教学设计内容,分析了单元教学合格的三项原则,并引用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成功的课改案例,针对单元教学设计、课程改造等,生动深入地进行了剖析,点面结合,分析深刻,具有极强的针对性,使大家受益匪浅。会后,戴教授来到学院培训楼会议室,对学院的项目化课程改革院级评委的整体设计及单元设计进行了现场点评指导,各系部负责人、教学科长、系部评委候选人等百余人参加了旁听学习。

  王化中在会上强调,2018年为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年。学院坚持以项目化教学改革为突破口,建立以项目为载体,以任务来驱动,改革课程内容、教学方法、评价体系,优化课程,全面深入探索能力本位的项目化教学模式。

  此次培训,促进了大家对项目化课程改革的深刻理解,对学院的项目化课程改革工作必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酝酿抗癌药省级专项集中采购 实现价格明显下降

    11.png

    国家医保局相关人士此前透露,国家医保局将开展准入谈判,与企业协商确定合理的价格后将更多的抗癌药品纳入目录范围。值得注意的是,未来抗癌药品采购,有可能将通过质量一致性评价的仿制药与原研药列入同一竞价分组,按相同规则招标采购。[详细]

    07-15 20-07经济参考报
  • 瞭望|问诊城市内涝

    ◆ 地上地下多重因素造成城市极端天气下排涝难,需多部门合力、软硬兼施,系统施策 专家建议可学习国外先进城市修建超大蓄水池的经验,按国情在内涝易发生地区修建小容量、分布式的蓄水池,完善城市排洪系统。[详细]

    07-16 08-07《瞭望》新闻周刊
  • 暴雨过后日本又遭热浪袭击 5人死亡千余人入院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日本各地过去两天如同大火炉,气温直线上升,一些地区的气温还逼近40摄氏度。日本各大医院统计,爱知县有123人、兵库县有99人、琦玉县有93人在高温中倒下。[详细]

    07-16 08-07中国新闻网
  • 年薪39万元 西班牙一公务员“翘班”十年无人知

    省政府一名工作人员连续“翘班”整整十年。在过去10年间,他每天早上7时30分准时上班“打卡”,随即就离开办公室,直到下午4时前再返回、等待下班。[详细]

    07-16 08-07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