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技师学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

2018-07-04 11: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日前,济南市技师学院召开副处级以上干部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精神,部署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任务要求。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王振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惠玲同志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济南市发展环境明察暗访纪实》专题片,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上的主要讲话精神。会议还通报了《2017年度全市党风政风行风正风肃纪民主评议情况》。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王振群同志结合专题片反映的问题和通报的评议情况做了专题讲话,对学院党风政风行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职能,结合人社系统正在开展的“三照三转三改三推”活动,进一步深化“假如我是他”服务实践,强化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切实增强为群众、为企业、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踏踏实实履行好职责,以实际行动为济南市优化营商环境作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14亿人受益!多地养老金调整落地,帮爸妈查查涨了多少?

    2018年已过半,经梳理发现,北京、上海、辽宁等多地已公布养老金调整方案,有地区增发的养老金已到账,退休人员养老金迎来普涨。2、综合缴费年限(含视同缴费年限)和平均养老金水平两项因素,按本人退休时职务(职级)对应的2017年12月同职务(职级)人员平均养老...[详细]

    07-04 11-07工人日报
  • 干货!一文读懂习近平党建思想

    创造性提出“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的重要思想,深刻揭示了伟大社会革命和伟大自我革命的辩证统一关系。[详细]

    07-04 11-07求是网
  • IMF警告美国财政刺激或加剧通胀和全球市场波动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3日警告说,美国减税和增加政府支出的财政刺激政策可能会带来美国通胀意外上升风险,为此美联储可能需要更快加息,而美国利率水平更快上升将会加大全球金融市场波动。IMF执董们认为,扩张性财政政策虽然短期内会提高美国和全球经济产出,但中...[详细]

    07-04 11-07新华网
  • 父亲赛前遭绑 尼日利亚名将为国而战坚持踢完世界杯

    据外媒消息,2018世界杯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然而在众人畅享足球盛宴之际,还发生了一些揪心又感人的小插曲。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俄罗斯世界杯D组首轮克罗地亚(白)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在加里宁格勒体育场打响。[详细]

    07-04 11-07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