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技师学院与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召开对接会

2018-07-04 10: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近日,济南市天桥区人社局有关部门负责人王健、杨现卿、李东,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有关部门负责人杨淼、郑颖义,园区有关企业负责人霍刚、朱志杰、夏祥云、赵晓丹,到济南市技师学院参观交流,并举办对接交流会。学院副院长隗洪祥、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邓铁成、招生就业处处长柳景深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来访的负责同志首先参观了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机械制造技术系、机电工程学院等院系的教学和实训场地,并了解了企业入驻学院校企合作模式和各院系在教育教学和专业设置等方面的特色。

  在对接交流会上,与会单位就人才招聘、人才培养和四位一体定向、订单培养模式,以及园区与学院互动培养模式等事宜进行了对接洽谈,并对学院的办学和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会上,与会各方还就逐步建立学院和园区多元化办学体制,构建统筹协调、共同推进、服务需求、优化结构、校企协同、合作育人合作长效机制,建立产教融合集团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香港未来5年电价上涨 特区政府每户补贴3000港币

    香港“两电”将上涨电价特区政府提供补贴)中新网7月4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随着中电集团及香港电灯的新《管制计划协议》即将生效,香港行政会议3日批准“两电”未来五年发展计划。“两电”于今年元旦已统一加价1.9%,中电总裁蒋东强解释,10月再涨价,是因为电...[详细]

    07-04 10-07中国新闻网
  • 高原驻训场,听老连长讲那过去的故事

    高原驻训场,听老连长讲那过去的故事——训练不拼命。眼瞅着年中考核日益临近,正当现任连长俄木伍合为如何激发官兵血性士气而犯愁之际,三连第18任连长史德义等52名曾在连队服役的老兵辗转千里重回部队探望官兵。[详细]

    07-04 10-07解放军报
  • 渭南蒲城县喜农果蔬专业合作社对社员股金到期不兑付

    喜农的贷款收不回法院可以受理,但喜农欠社员的股金法院却不予受理,而且喜农的股金单顶贷款也不行,我们认为这样的道理讲不通。为此,我们在无奈的情况下,据实向陕西省及渭南市人民政府反映情况,请予以高度重视,尽快兑付农民的血汗钱,以免造成社会不安定。[详细]

    07-04 10-07西部网
  • 土耳其格贝克利石阵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据土耳其外交部官网公布的消息,土耳其格贝克利石阵7月1日在巴林举行的第42届世界遗产大会上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成为土耳其第18处世界遗产。据土耳其外交部官网公布的消息,土耳其格贝克利石阵7月1日在巴林举行的第42届世界遗产大会上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详细]

    07-04 10-07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