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水利技师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19 1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记者 路时川 通讯员 孙营)端午节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6月18日下午,山东水利技师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到第一书记帮扶的太河镇南岳阴村,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走访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走访慰问中,第一党支部党员来到村内老党员家中,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并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村内93岁的孙守英是建国前的老党员,她拉着来访者的手,激动地说“感谢党,让我们过上了幸福生活;感谢组织,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并表示会保持快乐心态,享受每天的幸福美好。

  自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以来,学院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创新党课学习形式,注重学习实效,积极引导支部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次利用传统节日端午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密切了党群关系的同时,提高了党员的政治觉悟,强化了责任担当,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楼市下半年或持续降温 房地产长效机制加速推进

    楼市.jpg

    业内人士表示,不动产登记信息联网,一方面是我国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的基础,也是我国建立房地产长效机制的基础。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持续下降,二线城市有所上涨,三线城市涨幅继续回落。[详细]

    06-19 09-06中国新闻网
  • 中国资本市场开放出大招 跨境证券投资更便利

    跨境证券投资.jpg

    外汇局指出,本次发布的主要政策措施包括3个方面:一是取消QFII资金汇出20%比例要求,QFII可委托托管人办理相关资金汇出。疏通境外投资者进入中国资本市场通道之外,境内投资者对外投资的渠道也在得到拓宽。[详细]

    06-19 09-06中国新闻网
  • 中方:赞赏并欢迎法方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积极意愿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赞赏并欢迎法方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积极意愿。中方愿同包括法国在内的欧洲国家探讨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开展合作的具体方式,有效对接发展战略,扩大利益融合,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详细]

    06-19 18-06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英国简化申请签证流程之举受到中国学生青睐

    英国政府近日宣布,将使中国学生前往英国学府学习变得更加简单。截至2018年3月,英国已经向中国学生签发了约8.9万份第四层级学习签证,签发量在过去12个月内增长了15%,签发率99%。[详细]

    06-19 18-06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