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世赛】山东交通技师学院贾俊豪入选国家集训队

2018-06-19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记者 路时川 通讯员 达庆珺)近日,在刚刚结束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上海赛区)中,山东交通技师学院汽车学院选手贾俊豪代表山东省参赛,荣获重型车辆维修项目第四名,成功入选该项目国家集训队。

  据了解,本次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重型车辆维修项目全国选拔赛共有来自全国15支代表队的17名选手参赛,设有液压系统故障诊断、柴油发动机电控系统故障诊断、新车交付检查、精密测量四个分项目。参赛选手中,包括了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该项目全国选拔赛中荣获第二名、第三名的参赛选手,大赛高手众多、竞争激烈,贾俊豪不畏强手、沉着应战,最终取得了骄人成绩。

  近几年,学院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机制,学院师生亦在各级各类技能竞赛中屡获佳绩。三年来累计获得国家级、省级竞赛奖项105人次。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选拔赛中,有3名教师进入山东省集训队教练组;3名学生进入省集训队;1名学生获原型制作项目全国选拔赛第3名,进入国家集训队。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坚持世赛精神与工匠精神相结合,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为加强高技能人才的队伍建设增添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楼市下半年或持续降温 房地产长效机制加速推进

    楼市.jpg

    业内人士表示,不动产登记信息联网,一方面是我国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的基础,也是我国建立房地产长效机制的基础。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持续下降,二线城市有所上涨,三线城市涨幅继续回落。[详细]

    06-19 09-06中国新闻网
  • 中国资本市场开放出大招 跨境证券投资更便利

    跨境证券投资.jpg

    外汇局指出,本次发布的主要政策措施包括3个方面:一是取消QFII资金汇出20%比例要求,QFII可委托托管人办理相关资金汇出。疏通境外投资者进入中国资本市场通道之外,境内投资者对外投资的渠道也在得到拓宽。[详细]

    06-19 09-06中国新闻网
  • 意大利“家庭医院”提醒:吃烧烤食品易患肿瘤

    法国《欧洲时报》刊发文章称,意大利社会非盈利性组织“家庭医院(House Hospital)”近日发出警告:吃烤焦的披萨将容易患肿瘤。而人们日常生活中使用的一些烹饪方式,通常不符合欧洲食品安全管理局(EFSA)制定的标准。[详细]

    06-19 17-06中国新闻网
  • 2018贵州·长顺国际山地马拉松开跑 万余名国内外选手参赛

    6月17日,2018贵州·长顺国际山地马拉松赛百城百景系列赛在贵州省长顺县举办,共有来自国内外的万余名参赛选手开跑。据了解,本次赛事由黔南州体育局、中共长顺县委、长顺县人民政府主办,长顺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详细]

    06-19 17-06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