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世赛】潍坊市技师学院选手陶卓、温雅雯入选世赛国家集训队

2018-06-19 15: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记者 路时川 通讯员 钟仁强)6月16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上海赛区比赛结果出炉,潍坊市技师学院烘焙项目选手陶卓、糖艺/西点制作项目选手温雅雯脱颖而出,进入国家集训队。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各省、市46支代表队900余名顶尖选手参加,在3天的比赛中,学院选手不畏强手,沉着冷静,顽强拼搏,最终陶卓、温雅雯分别以第3名和第4名成绩进入国家集训队。进入国家集训队的选手经过科学系统训练和严格选拔,优胜者将代表中国出征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

  此外,广东赛区的比赛将于6月25至27日举行,潍坊市技师学院选手将参加制造团队挑战赛、园艺两个项目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楼市下半年或持续降温 房地产长效机制加速推进

    楼市.jpg

    业内人士表示,不动产登记信息联网,一方面是我国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的基础,也是我国建立房地产长效机制的基础。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持续下降,二线城市有所上涨,三线城市涨幅继续回落。[详细]

    06-19 09-06中国新闻网
  • 中国资本市场开放出大招 跨境证券投资更便利

    跨境证券投资.jpg

    外汇局指出,本次发布的主要政策措施包括3个方面:一是取消QFII资金汇出20%比例要求,QFII可委托托管人办理相关资金汇出。疏通境外投资者进入中国资本市场通道之外,境内投资者对外投资的渠道也在得到拓宽。[详细]

    06-19 09-06中国新闻网
  • 特朗普威胁制定征税清单引发美国内不满

    美国白宫18日晚发表声明称,将对中国输美的价值2000亿美元的商品制定征税清单。美国大豆协会副会长戴维·斯蒂芬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没有人是贸易战的赢家。[详细]

    06-19 16-06中国新闻网
  • 美国5华裔学生被军校录取 国会议员举办表彰会

    据美国《侨报》报道,当地时间6月18日,美国国会议员孟昭文于法拉盛举办表彰会并宣布,皇后区有8名高中生在接受其提名后被美国军事学院录取,其中有5位华裔学生分别被西点军校。张晶晶的母亲张晓瑜表示,女儿平时喜欢运动,长期练习击剑。[详细]

    06-19 16-06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