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世赛】淄博市技师学院郭晓捷、刘金锏入选国家集训队

2018-06-19 15: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记者 路时川 通讯员 吴梓菁)6月16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部分项目赛绩出炉,淄博市技师学院电气装置项目选手郭晓捷,电子技术项目选手刘金锏分别取得全国第四、第六的好成绩,双双入围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队。

郭晓捷

刘金锏

  据悉,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共设上海、广东两个赛区,上海赛区于6月13日至1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共设34个比赛项目,广东赛区共设18个项目。电气装置项目历时三天,全国共有27个省份的30名选手参赛,包含家用与商用电气安装与调试、电气原理与电路测试、KNX 编程与调试三个比赛模块;电子技术项目历时三天,全国共有26个省份的27名选手参赛,包含硬件电路设计与组装、嵌入式系统设计、电路故障诊断与维修三个比赛模块。经过激烈比拼,淄博市技师学院选手郭晓捷、刘金锏脱颖而出,以全国第四、第六的好成绩进入国家集训队。他们将在近一年的时间内经过多次考核,最终每个项目确定一名选手参加2019年在俄罗斯举行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

  此次大赛,淄博市技师学院继续保持了44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电气装置项目全国第四的好成绩,并取得我省电子技术项目自参加世赛选拔赛以来最好的成绩。同时,淄博市技师学院工业机械装调选手于瑞健也获得参加全国选拔赛资格,将于6月26日代表山东省参加广东赛区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楼市下半年或持续降温 房地产长效机制加速推进

    楼市.jpg

    业内人士表示,不动产登记信息联网,一方面是我国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的基础,也是我国建立房地产长效机制的基础。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持续下降,二线城市有所上涨,三线城市涨幅继续回落。[详细]

    06-19 09-06中国新闻网
  • 中国资本市场开放出大招 跨境证券投资更便利

    跨境证券投资.jpg

    外汇局指出,本次发布的主要政策措施包括3个方面:一是取消QFII资金汇出20%比例要求,QFII可委托托管人办理相关资金汇出。疏通境外投资者进入中国资本市场通道之外,境内投资者对外投资的渠道也在得到拓宽。[详细]

    06-19 09-06中国新闻网
  • 大韩航空丑闻发酵 会长妻子非法雇外国家政工恐被捕

    韩国出入境管理部门18日向法院申请逮捕韩进集团兼大韩航空公司会长赵亮镐的妻子李明姬,理由是其涉嫌长期违反出入境管理法,非法雇佣多名外国家政工。[详细]

    06-19 15-06新华网
  • 新西兰海外投资法修正案放宽条件 外国人也可买房

    新西兰《中文先驱报》微信公众号消息,被称为“外国人购房禁令”的《海外投资法修正案》在去年12月闪电通过一读,之后就面临来自新西兰各界的批评声浪。高达九成的意见书都表示:法律结果会恰得其反,封杀外国投资后新西兰的住房开发将难以为继,政府建房计划将无法...[详细]

    06-19 15-06中国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