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政协副主席王方正赴滨州技术学院调研座谈

2018-06-15 13: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滨州讯(通讯员 江伟)6月14日,滨州市政协副主席王方正、市政协台港澳侨和外事委主任赵敏静、市孙子研究会秘书处秘书长刘福英、市政协台港澳侨和外事委办公室主任张满堂一行赴滨州技术学院调研孙子文化建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明柱、副院长郎丰茂参加调研座谈。

  王方正一行首先来到中德诺浩汽车学院、养老护理员培训基地进行实地参观,了解相关情况,随后与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

  王方正对近年来学院的发展变化给予充分肯定,对职业教育的未来充满信心。他指出,孙子文化根在滨州,具有国际重要影响力和巨大发展潜力。孙子文化调研作为今年全市14个调研课题之一,引发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如何推动孙子文化进校园,继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丰富校园文化,需要大家一起来提出好想法,做好结合文章。

  王明柱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面临的问题和未来发展目标,并就传统文化进校园,特别是孙子文化进校园活动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双方就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的目标、内容和形式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形成了广泛共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提前查分、黑客改分?面对高考招生诈骗该怎么做

    1.png

    资料图:6月12日,在海南师范大学高考评卷场,考生答题卡由武警24小时值守。“网上提前查分”、“高考补助金”、“提前录取”,中了这类骗局不算输了志气,骗子只是利用了考生与家长的好奇心、急脾气与思考盲点。[详细]

    06-14 19-06北京晨报
  • 陕西30余家博物馆60余项公众服务活动迎端午

    端午将至,据不完全统计,陕西省30余家博物馆将开展公众服务活动60余项,吸引观众在博物馆里体验传统民俗,了解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留住文化记忆。[详细]

    06-15 13-06央广网
  • 诗咏新时代 2018屈原故里端午诗会在宜昌举行

    屈原故里端午诗会现场(摄影。王建锋)国际在线湖北消息:6月14日晚,2018屈原故里端午诗会在湖北宜昌市举行,诗会以诗歌的情怀和形式,为新时代喝彩。[详细]

    06-15 13-06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南极冰融加速 冰架受“上下夹击”

    新华社华盛顿6月14日电国际研究团队最新研究显示,1992年以来南极洲冰川融化正在加速,且南极冰架受到表面融水和底部海水的“上下夹击”。发表在最新一期英国《自然》杂志上的研究表明,自1992年以来,南极洲冰川融化导致全球海平面上升7.6毫米,近5年融化速度更快。[详细]

    06-15 13-06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