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开展“绿色环保,低碳出行”徒步走活动

2018-06-15 12: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临沂讯(通讯员 达庆珺 柏玉川)为落实省厅及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关于2018年节能宣传周活动的相关要求,营造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3日下午,由学院基础部、工会联合主办,机电学院承办的“绿色环保,低碳出行”徒步走活动正式启动。学院副院长刘晨旭与来自全院的150余名师生一起以实际行动倡导绿色出行。

 

  下午4:40,来自机关后勤方队、机电学院师生方队、汽车学院师生方队、商学院师生方队、交通工程学院师生方队的5支队伍浩浩荡荡从学院综合实训图书楼出发,沿学院北外环往返。一路上,师生们相互鼓励、激情高涨,展现出交院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形成了一道靓丽风景。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宣扬了“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理念,同时,磨练了师生意志,培养了他们攻坚克难的毅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提前查分、黑客改分?面对高考招生诈骗该怎么做

    1.png

    资料图:6月12日,在海南师范大学高考评卷场,考生答题卡由武警24小时值守。“网上提前查分”、“高考补助金”、“提前录取”,中了这类骗局不算输了志气,骗子只是利用了考生与家长的好奇心、急脾气与思考盲点。[详细]

    06-14 19-06北京晨报
  • 2018年北京国际搜救犬联盟培训今日开课

    2018年6月15日,国际搜救犬联盟(International。Organization,英文缩写:IRO)培训课程在北京国家地震紧急救援训练基地(北京凤凰岭)正式开课,培训时间为6月15日至17日,培训内容涵盖IRO训练体系介绍、IRO考试标准与规范、国际最先进废墟搜索训练方法与步骤以及...[详细]

    06-15 13-06央广网
  • 武汉拟再发福利 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也可享租赁补贴

    14日从市房管局获悉,我市拟将轮候期间发放租赁补贴对象范围,由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家庭扩大至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    2017年,我市印发《关于推进公共租赁住房货币化保障工作的通知》,通过在轮候期间发放租赁补贴的方式,对全市所有最低生活保障标...[详细]

    06-15 13-06长江日报
  • 日本奈良1处垃圾厂现大量纸币 金额高达279万日元

    日本奈良市一垃圾处理厂垃圾堆惊现大量一万日元纸币现金,经工作人员统计,总金额高达279万日元。据日本《产经新闻》6月15日报道,6月14日当地居民前来丢弃垃圾时发现,垃圾处理厂中一个体积较大的垃圾中存在现金纸币。[详细]

    06-15 13-06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