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技师学院第五届学生特勤队圆满完成集训任务

2018-06-15 12: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临沂讯(通讯员 邵会)6月14日,临沂市技师学院第五届学生特勤队集训总结大会在体育馆举行,特勤队队员进行了军训成果汇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罗成建及学生工作处、保卫处、武装部等相关处室、系部领导参加会议并观看军训成果汇报。

  学生特勤队自集训至今虽然只有半个多月的时间,但通过刻苦的训练和汗水浇灌,他们铸炼出钢铁般的意志,训练出了军人般的作风和韧劲,为他们圆满完成秋季新生入学军训辅导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特勤队队员整齐的队列、响亮的口号、矫健的身姿、规范的动作,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

  临沂市技师学院学生特勤队于2014年6月成立,学院每年选拔集训150余名高年级学生作为队员,主要配合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武装部承担新生军训、校园安全巡查以及重要活动的秩序维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提前查分、黑客改分?面对高考招生诈骗该怎么做

    1.png

    资料图:6月12日,在海南师范大学高考评卷场,考生答题卡由武警24小时值守。“网上提前查分”、“高考补助金”、“提前录取”,中了这类骗局不算输了志气,骗子只是利用了考生与家长的好奇心、急脾气与思考盲点。[详细]

    06-14 19-06北京晨报
  • 统计局:5月逾六成工业品现增长 机器人无人机等产品抢眼

    (董菁)国家统计局工业司司长文兼武15日发文称,5月份,596种主要工业产品中,有368种实现同比增长,增长面为61.7%。从工业生产层面来看,5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实际增长6.8%,比上年同期加快0.3个百分点;1-5月份,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9%,与1-4月份...[详细]

    06-15 13-06人民网
  • 德国5月通胀率升至2.2%

    德国联邦统计局14日公布的最终统计数据显示,今年5月德国通胀率为2.2%,是自2017年2月以来的最高值。数据显示,德国5月通胀率主要受能源价格上涨拉动,当月能源价格同比涨幅从4月的1.3%升至5.1%;剔除能源价格,德国5月通胀率为1.8%。[详细]

    06-15 13-06新华网
  • 战机还未飞抵 英媒已开始炒作“情报买卖”

    首批战机还未飞抵,英工程师就“向中国泄露F-35B机密”。英国《太阳报》14日报道称,曾就职于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的73岁工程师布林·琼斯12日被捕,原因是“涉嫌窃取英国皇家空军最新隐形战机F-35B的信息并提供给中国”。[详细]

    06-15 13-06环球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