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医药技师学院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

2018-04-12 14: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记者 路时川 通讯员 王艳)4月11日下午,山东医院技师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学院教学B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泰安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张秀峰,市科协党组成员、调研员刘玉考,学院领导李启国、李松涛、陈世伟、刘建升、闫龙民、杨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井维新主持。

  首先,市科协党组成员、调研员刘玉考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山东医药技师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大会表决通过了《山东医药技师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山东医药技师学院科协委员会组成人员。

  市科协领导张秀峰、刘玉考及学院领导李启国、李松涛共同为“山东医药技师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揭牌。

  新当选的学院科协主席陈世伟作了表态发言。

  市科协领导张秀峰发表了讲话,她既充分肯定了我院在科学研究、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中取得的成绩,又为我院科协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最后,院长李松涛对院科协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科研创新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二是希望学院科协在学院发展中建功立业;三是希望学院科协成长为学院的一张名片。李院长强调,在这个科技创新水平决定实力水平的年代,各位老师应抓住院科协成立这一机遇,全面深化学院科学技术研究和创新,创造更多的科研成果,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在激烈竞争中用实力说话。

  市科协学会部部长王玉光,学院院长助理田景水、翟树林及学院全体科协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领导与学院科协委员合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金融业对外开放措施和时间表发布 六大举措未来落实

    金融业开放.jpg

    易纲说,此前宣布的各项开放措施均在顺利推进,包括放开银行卡清算机构和非银行支付机构的市场准入限制,放宽外资金融服务公司开展信用评级服务的限制,对外商投资征信机构实行国民待遇。有人担忧,在进一步推动金融业开放过程中,中国可能会出现跨境资本流动波动,...[详细]

    04-12 07-04人民日报
  • 北京积分落户申报审核遵循三原则 申请材料造假将追责

    北京市积分落户.jpg

    情况二:如小王在京合法稳定就业为84个月,低于其在京合法稳定居住月数,则其实际稳定居住月数视为84个月,其合法稳定住所指标得分为:示例:这项指标明确,截止到积分落户申报工作启动的上一年度12月31日,申请人年龄不超过45周岁(含45周岁)的可加20分。[详细]

    04-12 08-04北京青年报
  • 加纳总统阿库福-阿多:中加合作为加纳人民生活带来切实利益

    加纳总统阿库福-阿多10日在讲话中强调,中加两国合作近年来不断发展深化,为加纳人民生活带来切实利益。4月10日,加纳总统阿库福-阿多向中国驻加纳大使孙保红授予“加纳之星”荣誉勋章。[详细]

    04-12 14-04新华网
  • 柬埔寨首相洪森与6000华人华侨共享团结饭迎柬新年

    柬埔寨首相洪森与柬埔寨华人华侨10日晚上在金边钻石岛共享“团结饭”,并迎接4月14日至16日柬埔寨传统新年到来。洪森首相在致辞中也重申柬埔寨王国政府坚定不移奉行一个中国的立场和政策,要求柬华各界一定要奉行一个中国政策。[详细]

    04-12 14-04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