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程技师学院10名选手入围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集训队

2018-04-09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路时川 通讯员 周慧 祝伟康)4月8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集训队选手名单,山东工程技师学院10名选手分别入围货运代理、汽车技术、机电一体化、建筑金属构造、电气装置等五个项目省集训队。

  3月4日至6日,山东工程技师学院承办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汽车技术、机电一体化、建筑金属构造等三个项目比赛,拉开了全省选拔赛序幕。学院坚持高标准,认真做细、做实组织工作,确保大赛公平、公正、安全顺利,真正实现了领导满意、企业满意、选手满意。

  汽车技术项目在3月5日至6日举行,针对发动机管理系统、发动机机械维修、全车电气系统、汽车传动系统、汽车转向及悬挂系统等方面进行比赛。该项目是该院传统优势项目,连续三届代表我省参加全国选拔赛并进入国家集训队。本次比赛,学院选手吴承虎、李龙代表学院参赛,经过激烈比拼,两人分获第一名、第二名,全部入选该项目山东省集训队。

学院选手吴承虎

学院选手李龙

  机电一体化项目比赛在3月4日至6日举行,参赛选手两人一组进行比赛。经过3月4日的笔试,山东工程技师学院选手陈耀军、张玉辰和张伟、于宪哲分别挺进实操比赛。在实操比赛阶段,全省20组选手分为两组,学院选手均在第一组,经过紧张竞技,取得该组第一名、第二名,成功入选该项目山东省集训队。

学院选手陈耀军、张玉辰

学院选手张伟、于宪哲

  建筑金属构造项目比赛在3月5日举行,学院选手李建博、周新东入围该项目山东省集训队。

学院选手李建博

学院选手周新东

  3月9日至11日,货运代理项目比赛在济南举行,该院选手闫慧敏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并入围该项目山东省集训队。

学院选手闫慧敏

  3月22日至25日,电气装置项目比赛在淄博举行,学院选手靖德中经过激烈比拼,最终以优异成绩入围该项目山东省集训队。

学院选手靖德中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上,该院选手顽强拼搏、争创一流,以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目前,入围省集训队的10名选手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训练,全力备战全国选拔赛,祝他们再接再厉、创造新的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全国20多个城市加入“人才争夺战” 政策优惠前所未有

    人才争夺战.jpg

    而在“人才、人口争夺攻坚战”的号召下,今年前3个月共有23.1万人落户西安,接近2017年全年落户西安的总和。而城市的公共服务能力又恰恰与这些人口相关,所以在引进人才的同时,需要考虑的是城市低学历群体的就业、落户等相关工作。[详细]

    04-09 07-04人民日报海外版
  • 厉害了中国科技:诱导多能干细胞助推再生医学

    诱导多能干细胞.jpg

    裴端卿研究员领衔的科研团队经过多年攻关,开发出一套高效、简单的化学小分子诱导多能干细胞的方法,即化合物诱导干细胞多能性。裴端卿说:“我们这个方案只需要给细胞用两种不同的‘药水’依次‘洗澡’,便可以将体细胞‘返老还童’到胚胎干细胞的状态。[详细]

    04-09 07-04人民日报
  • 晴好天气助游兴 东京千鸟渊今年赏樱人数创新高

    据东京电视台报道,据了解,今年日本东京赏樱胜地千鸟渊迎来史上客流最高峰,赏樱游客高达128万6000人。据推测,今年天气相比往年暖和,持续的晴好天气和皇居前的樱花大道“乾街”时隔两年再次面向公众开放,是助兴游客赏樱的主要原因。[详细]

    04-09 17-04人民网-日本频道
  • 飞虎队指挥官陈纳德妻子陈香梅女士追思会在华盛顿举行(组图)

    今天上午,飞虎队指挥官陈纳德妻子陈香梅女士的追思会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圣斯岱芬教堂( St. Stephen Martyr Catholic Church)举行,会场庄严肃穆,陈香梅的亲属以及来自美国各地一百多名来宾出席了追思会。[详细]

    04-09 17-04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