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技师学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推进会

2018-04-08 08: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王宗敬 李宇鹏)4月3日,聊城市技师学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德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公义就推进学院“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刘德云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的实际行动,要严格按照上级及学院要求,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跟紧做实,不折不扣地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全面推进,抓好落实。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准备相结合,与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相结合,整体规划、重点突破,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三是通过学习、调研,着力推进问题整改。要补齐短板弱项,突破发展瓶颈,创优体制机制,切实提升办学水平,做到学生、家长、社会“三满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