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公路技师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动员大会

2018-03-30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时川

  

学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动员大会

  大众网讯 (记者 路时川)为贯彻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通知要求,按照山东公路技师学院《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实施方案》安排,3月29日该院举办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动员大会。大会由该院党委副书记曹海宁主持,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曹海宁副书记主持动员大会

  会上,李维川副院长传达刘家义同志在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江成厅长在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司家军副厅长在厅直机关“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明确了此次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基本要求和任务目标。

  李维川副院长传达上级讲话精神 

  张焕军院长紧扣省委、省厅会议精神和学院工作实际,对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作出了动员部署,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大意义,二是转变理念,创新模式,推动实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各项工作,三是明确要求,全员参与,形成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长效机制。

张焕军院长作动员讲话

  下一步,该院广大干部职工将严格按照工作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认真完成各阶段任务,推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深入扎实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城乡居民基本养老参保人数超5亿 将建正常调整机制

    城乡居民基本养老.jpg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确定和基础养老金正常调整机制的指导意见》。党的十九大要求完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制度,提出了兜底线、织密网、建机制的要求。[详细]

    03-30 07-03人民日报
  • 一批新规4月起实施:扫码支付每日限额、环保税首轮缴纳

    扫码支付每日限额.jpg

    条码支付将分级设置日累计交易限额、环境保护税迎来首个征税期、100多个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4月起,一批新的法律法规将影响我们的生活。根据今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的环保税法,环保税的征税范围为直接向环境排放的大气、水、固体和噪声等污染物。[详细]

    03-30 07-03人民日报海外版
  • 李明博妻子拒绝检方调查 李明博被诉时间或提前

    据韩媒报道,韩国检方30日消息称,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调查组原计划在前一日对韩国前总统李明博妻子金润玉开展的非公开调查因当事人拒绝而未果。金润玉牵涉在2007年总统选举之际李明博从友利金融控股集团前会长李八成处收取现金3.5亿韩元和价值达千余万韩元的服装、...[详细]

    03-30 16-03中国新闻网
  • 日本自卫队又爆丑闻 一名陆士长因吸大麻被免职

    【环球网报道。姜惠敏】据日本《读卖新闻》3月30日报道,因吸食大麻,日本陆上自卫队久留米驻屯地一名男性陆士长遭到免职处罚。[详细]

    03-30 16-03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