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举办2024年“亚足联女足日”女孩足球节活动

2024

/ 03/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7日,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主办,体育与音乐学院承办的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4年“亚足联女足日”女孩足球节活动在长清校区足球场举办。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乔丙武、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许有强、团委书记万金存、体育与音乐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各学部(院)代表队成员及足球协会成员参加。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乔丙武为活动致辞。他强调,自2015年起亚足联将每年的3月8日设为“亚足联女足日”,活动旨在更大力度推动女子足球运动的发展,丰富女子足球运动的方式和内涵,鼓励更多女性参加足球运动,尽情享受足球运动的魅力。校(院)将努力为女性搭建丰富多元的足球运动平台,希望大家要传承发扬中国女足“铿锵玫瑰”的精神,使工大(科院)学子都能成为有崇高理想、有文化素养、有专业技能、有强健体魄的新时代青年。

  教师代表、校(院)足球协会指导教师张洪瑞在发言中指出,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增强沟通、展示风采,养成参与体育锻炼的习惯。校(院)女足代表原熠滢倡议大家要尽享足球运动的快乐和魅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女孩爱上足球这项运动,在参与足球运动的过程中磨炼意志、增强体质、培养健全的人格。

  本次活动以学部(院)为单位参赛,设置颠球大战、团队滚球、知识问答、绕杆接力和传球挑战五个项目,共11支学部(院)代表队参加。此次活动是一项竞技与趣味并存的运动赛事,为校(院)女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了解足球运动,增进友谊、加强团结、促进身心健康发展搭建了平台,赛场上的女队员个个斗志昂扬,她们用团结奋斗、顽强拼搏、永不言弃谱写了新时代“铿锵玫瑰”的赞歌,展现出了工大(科院)学子的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