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点赞!青岛城市学院辅导员在这场大赛中获佳绩

2023

/ 0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记者 张明明 通讯员 苏立祥 报道

  近日,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第六届山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成功举办,青岛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隋立浩荣获三等奖,也是全省唯一一个获奖的民办高校辅导员。

  为备战此次大赛,学校为参赛辅导员作了充分的备赛指导,邀请有大赛获奖经验的辅导员围绕大赛赛制、理论宣讲答题要点、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技巧提升等方面进行详细指导。比赛中,隋立浩老师面对不同环节,准确把握问题关键点,结合工作实际与自身育人经验展开精彩角逐,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流畅的语言表达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学校辅导员过硬的综合素质与能力水平。

  据悉,本次决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包含基础知识测试和理论宣讲,来自全省140所高校的164名辅导员参赛,经过第一阶段比赛,50名选手进入第二阶段的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环节比赛,最终大赛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5名。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在辅导员选聘、考核、培养、发展等方面多措并举,不断提高辅导员队伍能力水平,搭建服务“大平台”。重视领航团队发展,创新“S&P”赋能成长品牌,为辅导员队伍素质能力提升精准赋能,打造了一支高素质专业化辅导员队伍,有效提升了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水平和质量。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