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齐鲁医药学院举办“书香校园—厚学养德”作家进校园文学报告会

2023

/ 0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记者 司心鹏 报道

  6月1日下午,齐鲁医药学院举行“书香校园—厚学养德”第四期活动——作家进校园文学报告会。淄博市文联副主席、淄博市作协主席、著名作家、《天下人心》作者宗利华应邀为师生作文学报告。学校纪委书记周立峰出席并主持,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宗利华作“《天下人心》—— 一次特殊的创作历程”的主题报告,他回顾了作品创作、出版历程,从直面当下最新现实、以纪检监察视角零距离表现反腐败斗争、人物形象塑造、新时代反腐叙事上的突破等方面归纳了《天下人心》的特色,并结合创作历程,向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创作感想与收获。

  此次报告会既是一堂精彩的文学分享课,又是一堂有意义的廉政教育课,对进一步丰富齐鲁医药学院书香校园建设,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齐鲁医药学院将继续开展“书香校园”系列活动,持续推动优秀传统文化走进校园、走近师生,培育学生欣赏美、表现美和创造美的能力,全面提升青年学生人文素养和综合素质。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杨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