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山东财经大学举办第31届“金鸡杯”校园歌手大赛

2023

/ 0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记者 张明明 通讯员 谭雯雯 报道

  5月28日晚,山东财经大学第31届“金鸡杯”校园歌手大赛在圣井校区文化活动中心报告厅成功举办。

  2011级校友、2012年金鸡杯校园歌手大赛冠军戴岐,2013级校友、2013年金鸡杯校园歌手大赛一等奖杨宝睿,2014级校友、2015年金鸡杯校园歌手大赛冠军倪靖杰受邀重返校园,放歌“金鸡杯”。

  激昂的歌声承载着青春印记,唱进了每个财大青年的心底。现场掌声热烈,欢呼声不断,校友们动人的演唱诠释了“金鸡杯”精神的延续和传承。

  财大青年以歌声为力量,唱响五月,点燃青春。现场盛况空前,大学生活动中心座无虚席,听众们的心情随歌声徜徉,掌声阵阵,大放异彩。

  比赛中,选手们的出色表现展现出了财大青年积极乐观的优秀品质。《我》《入海》《星·Sailing》……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表达了对青春的歌颂和寄语。

  《至少还有你》《旅行》《New Soul》等歌曲唱出了青春的模样与最好的旅途,未来时光值得期待,青年当不畏困难、乘风破浪。聂雨乔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夕阳下的一封信》,满载着青年的浪漫与真诚,获得本届大赛的冠军。

  经过激烈角逐,聂雨乔、丁尚彦、张佳烁分别获得本届大赛的冠亚季军;根据现场大众评委投票,丁尚彦获得“人气歌手奖”;其余参赛选手获得“十佳歌手”。

  比赛在全体歌手共同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与校歌《梦想开花》落下帷幕,让今夜的美好定格在每个人的回忆里。

  山东财经大学“金鸡杯”校园歌手大赛已走过三十一载,为每一个热爱音乐的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成为校园文化建设的特色品牌,展现了学校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