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召开2023年成果转化与产业工作推进会

2023

/ 03/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明明 通讯员 高德海 报道

  3月8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召开2023年成果转化与产业工作推进会,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李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栋对2022年成果转化与产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23年成果转化与产业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提高工作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全面推动成果转化与产业发展提升年的各项重点任务落实,突出提高成果转化的数量和质量,突出助力创新人才培养和校地合作平台拓展。二是要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增进与各教学机构和单位交流互鉴。营造成果转化工作氛围,提升政策解读力、业务服务力、转化落实力和内涵支撑力。三是突出目标导向,力求创新突破。分类实施,下大力气在重点工作取得实效;适时推动政策、体制等难点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开放发展,共建共享,打造山一大成果转化与产业发展的特色亮点。

  成果转化与产业部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