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将征兵宣讲搬上校园招聘会

2023

/ 03/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申涛 报道

  3月9日,“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2023年驻济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长清校区举行。为深入做好毕业生入伍宣传动员工作,激发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校(院)武装部抓好招聘会关键时间节点,将征兵宣讲搬上招聘会,精准聚焦毕业生开展征兵宣讲,积极引导学生应征报名。

  活动现场,武装部通过悬挂征兵宣传条幅、印制发放宣传单页、摆放宣传画册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组织了懂政策、会宣讲的退役大学生征兵宣讲员现场宣讲,大学生教官示范团成员演练擒敌拳等方式拉近军营与学生们的距离。宣讲现场毕业生陆续前来咨询应届大学生应征入伍相关优惠政策。武装部负责老师与征兵宣讲员就应征入伍的基本条件、时间、方式及具体流程为学生作了说明,并就学生们关心的国家学费资助、学业优待、选拔培养提干等相关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征兵宣讲走进招聘会是校(院)开展征兵宣传工作的重要方式,接下来校(院)将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多措并举为大学生应征入伍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服务。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