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青岛滨海学院:一院一品,特色育才,校庆旗传递滨海精彩!

2022

/ 09/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明明

手机查看

  9月21日,青岛滨海学院“薪火传九州,共迎卅华诞”建校30周年校庆旗传递活动进入到收尾阶段——在小珠山校区校内各学院间进行校庆旗传递。此次活动,校庆旗在校内14个学院间进行传递,各院高度重视,共同参与,以别出心裁的形式展现出了一院一品的文化风貌,精彩纷呈,亮点突出。

  伴随着大学生艺术团沉雄豪迈的《国际歌》,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校内传递的第一棒向我们展示着与众不同的红色风貌。

  外国语与国际合作学院以鲜艳的红色烘托喜庆、热烈的气氛,用“滨海梦?外语梦”、“博外之长、共语辉煌”的精妙口号展示了本院的风貌。用一颗红色的“心”表达了对学校深沉的爱。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志愿者以院徽和“30”字样为衬托摆出“飞机”造型,体现学院“以人工智能为引领,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为主干,以物联网和大数据为两翼”的总体布局,并呈现出“起飞”姿态,彰显“30年辉煌,未来再腾飞”的寓意。

  文理基础学院以“开拓、勤奋、坦诚、务实”的响亮口号,展现了师生同心、践行校训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叁拾载芳华正青春,勇毅笃行向未来”的决心和信心。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手执院旗、校庆小旗分列在九曲桥两侧,象征着师生不惧艰难的精神,祝愿学校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建筑工程学院在第二图书馆前,三十名学生摆成“30”字样,同时63人组成“ I ?B H ”造型,手拿校庆小旗,喊出“祝青岛滨海学院三十周年生日快乐,建工有爱,筑梦滨海”的口号。用建工人直白简单的话语向滨海表白。

  艺术传媒学院传旗的路程较长,艺传人用滨海特色照片拼出30字样的图形,配以沿路两边拉拉队和彩旗,以多种形式为滨海30华诞献礼。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以水上龙舟传旗展现出学院奋力拼搏的精神,以此向滨海砥砺前行的三十年致敬。

  教育学部以多样的民族舞表演向我们展示师生“向快乐出发”的积极乐观心态,祝愿滨海学院三十岁生日快乐,未来多姿多彩。

  商学院以“I love you 滨海”方队和红伞队组成的“30”字样表白滨海,祝滨海生日快乐。“利民报国铸辉煌,兴教育才担使命”的横幅队列烘托了欣欣向荣、朝气蓬勃的商学特色。可爱的老虎人偶象征着虎虎生威的商学学子。

  继续教育学院由教职工代表、校武术队、军训团部分同学一起组成五色彩旗方阵,通过中国传统武术的表演展现青年学子坚韧不拔、英勇不凡的气势,祝愿学校未来披荆斩棘、一往无前。

  酒店管理学院方队手拿校庆旗呈现30周庆校庆字样,并摆出酒店前厅欢迎光临的标志性手势,用酒管人独有的方式为学校送上三十周年生日祝福。

  德育生活化、智育能力化、体育自觉化、美育熏陶化、劳育习惯化,财经学院将代表学校五育五化育人特色的展板融入到扇子舞中,通过变换队形最后合为校庆旗图样,以别出心裁的设计祝愿学校的未来红红火火,发展路上一路高歌。

  此前,9月18日,30位西海岸新区的校友们,采取接力跑的方式完成从大珠山校区到小珠山校区的30年30人30公里校庆旗传递活动。

  9月16日,在青岛滨海学院大珠山校区进行了大珠山校区校内传递。在激昂的校歌声中,100名医学院学子,在图书馆前排出“30周年”队列造型,用真挚的歌声,表达对母校生日的祝福。让我们再次重温当日盛况。

  医学院院长刘成玉从护旗手手中接过鲜艳的校庆旗,从大珠山校区图书馆广场,带领护旗方队,跑步进行校庆旗传递。

  副院长刘在森在学生的夹道欢迎中,执旗经过。

  “大医精诚,筑梦滨海”,副院长曲晨菲在响亮的口号声中,跑过教学楼。

  校庆旗迎风飘扬,教师代表岳启安教授经过实验楼,跑向图书馆。

  活动最后,校友王晓卫接旗,开启校庆旗校外传递。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