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第364期泰山科技论坛在青岛滨海学院召开

2022

/ 09/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16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青岛滨海学院承办的第364期泰山科技论坛——应用型大健康人才培养论坛在青岛滨海学院如期举行。

  论坛特别邀请了法国欧科院院士李勇、中国海洋大学教授吴浩浩、潍坊医学院教授张维芬、山东省鲁卫护理研究院院长李秀艳、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张德蒙五位行业专家,通过线上、线下交流的方式,做了五场专题报告,就大健康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的建设、“互联网+大健康”为导向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构建、传统文化与思政教育协同培育大健康人才模式探索等方面进行研讨。

  在论坛开幕中的致辞环节,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介绍了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以及附属医院的基本情况及未来规划,并表示学校将担负医学教育教学应有责任,依托学校资源、联合社会资源,合力探索培育大健康人才模式。

  据了解,本期论坛主题为应用型大健康人才培养论坛,旨在推动山东省应用型大健康人才培养,满足健康中国的人才需求,推进健康中的建设和小康社会全面实现。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来自多个领域的专家、学者、科技工作者等近2000人参加了论坛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