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山东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度暑期处级干部培训班

2022

/ 0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申涛 通讯员 祝瑞  报道

  8月22日,山东管理学院2022年度暑期处级干部暨年轻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党委书记冯庆禄作开班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李明勇主持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冯庆禄指出,今年处级干部培训班具有不同以往的突出特点,时机更关键、主题更聚焦、价值更凸显,对于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处级干部个人领导艺术和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冯庆禄要求全体参训干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确保良好培训秩序;端正学习态度,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格培训纪津,保证学习效果。

  培训期间,厦门大学别敦荣教授、湖北文理学院原校长李儒寿教授、山东省委党校张杰教授分别作专题报告,报告内容深入浅出,注重实效,理论与实例有机结合,对于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对于推动学校实现新的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具有较强启发意义。

  交流发言环节,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科研处、会计学院、艺术学院、经贸学院、创新创业学院7个部门(单位)的负责人分别就本次培训的收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下半年重点工作做交流发言。

  培训班持续至8月24日。冯庆禄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提高了中层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深化了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认识,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证。为更好地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任务,他围绕新学期着力抓好的“两件大事”和重点推进的“十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加快学校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解放思想,勇于担当,着力破解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难题;三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改进工作理念,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冯庆禄强调,全体中层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展现出山管人的责任和担当,勤勤恳恳、尽职尽责,真正做到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把挑战变成机遇,把压力化作动力,努力推动学校的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开放发展、和谐发展,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用更加突出的工作业绩和发展成就。

  李明勇在总结主持时强调,全体处级干部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和专业素养,提升综合能力,认真领悟冯庆禄书记总结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负责,带头推动重大部署落地见效;大胆开拓创新,始终保持充沛顽强斗争精神。要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把工作成效体现到具体的工作中,确保学校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及时落地,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努力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