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新学期,黄海学院吹响作风能力提升“冲锋号”

2022

/ 08/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时川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路时川 报道

  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着力培养一支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的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为建设特色鲜明的民办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障,2022年8月25日-30日,青岛黄海学院2022年度暑期中层及以上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培训班如期举行。25日上午,举行了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邢桂强作开班报告,副校长孟广东主持开班仪式。

  邢桂强书记在开班报告中指出,本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作风能力提升年”部署精神和“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自觉躬身入局、提高工作标准,合力担当作为,凝聚全校师生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为我校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邢桂强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认识作风能力建设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查找不足,狠抓整改,作风能力提升取得新成效、新进展;聚焦重点,瞄准靶向,推动工作作风再转变,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等三个方面对办好本次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培训班提出了要求。

  邢桂强指出,作风能力建设是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大家一定要端正思想、摆正心态、凝聚共识,坚持与时俱进,加强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真正打造一支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领导骨干队伍。

  邢桂强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校各级各部门负责同志要深刻认识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的重大意义,锤炼政治能力、担当作为能力、服务师生能力和依规办事能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决策部署上来,大力弘扬实干作风,全面压实发展责任,以更高的境界来谋划发展,以更硬的作风来推进发展,以更优的环境来保障发展,让加强作风建设、提升综合素质能力成为学校上下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在各类艰巨任务、复杂局面中举重若轻、游刃有余。

  孟广东主持开班仪式并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上来,统一到学校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和审核评估工作上来,把心思和精力聚焦到扎实推进能力提升、作风转变上来,在下一步工作中,积极把培训成果与学校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学校综合改革发展结合起来!

  本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翔实、形式多样,包括主旨报告、参观考察、经验分享、新学期工作部署四部分内容,全方位提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为建设应用型大学蓄能赋力。

初审编辑:刘佳琦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