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山东开放大学举办离退休老同志时政理论和防疫知识答题活动

2022

/ 06/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明明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明明 报道

  为增强离退休老同志家国情怀和个人防护意识,6月7日至10日,离退休工作处错时错域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2022年时政理论和防疫知识现场答题活动。

  为确保活动兼具趣味性、互动性和实效性,针对部分老同志年龄偏大、活动不方便,且对手机和电脑操作不熟练等实际情况,离退休工作处精心设计了30道选择题和判断题,并采取纸质答题方式、分时段在学校三个校区的老干部活动室组织现场答题。参与现场答题的老同志多达72人,其中75岁以上21人。

  活动结束后,离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举办得非常好,很有意义。一是活动照顾了老同志的特点,试卷大,字体大,内容全,方法新;二是分时段、分地点现场答题活动形式灵活新颖方便,能够激发老同志主动参与的热情;三是答题形式有利于提高学习效果,前期老同志都进行了充分学习,记忆深刻,学习效率高, 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