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促就业!山东管理学院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

2022

/ 06/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申涛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申涛 通讯员 祝瑞 报道

  6月2日,山东管理学院“百日冲刺”2022年毕业季专场招聘会在长清校区文渊湖畔举办。本次招聘会共吸引100余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会,提供5000余个招聘岗位,参会学生2000余人次。

  山东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在当前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下,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促就业工作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工作,推动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学校深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带动学校全员深度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已对接用人单位百余家,提供就业岗位7000余个,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开展“百日冲刺”“就业促进周”等类型多样、层次丰富、覆盖面广的促就业活动。学校就业服务工作受到师生及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