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曲阜师大与济宁市联合举办教育系统专场校园招聘会

2022

/ 05/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时川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路时川 通讯员 黄美玲 刘萌 报道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畅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选平台,引导毕业生面向各地市教育系统就业,5月21日,曲阜师范大学联合济宁市举办教育系统专场校园招聘会。

  济宁市第一中学、济宁学院附属高级中学、济宁学院附属中学、济宁市特殊教育学校、济宁市高级职业学校等14所学校,提供教师岗位共计121个岗位,主要面向曲阜师大2022年应届、2020-2021年未落实工作单位的硕士及以上研究生和省师范类高校学生技能大赛获奖的本科生,涉及到学校师范类全部专业。全校共计200余名毕业生参会。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热情高涨,用人单位求贤若渴。经过线上预报名、现场资料审核和面试遴选过程,最终62名毕业生现场签约。

  疫情防控特殊形势下,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严峻,曲阜师大将继续集社会各界力量,全心、全力、全面为2022届未就业研究生提供就业支持,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提高签约效率、提升就业水平。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司心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