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山东开放大学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2022

/ 05/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明明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明明 通讯员 董美华 报道

  5月5日下午,学校在高新校区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刘龙海,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明浩,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谭征,校团委班子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学生团员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谢明浩主持。

  谭征宣读了《关于表彰我校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团支部的通报》。刘龙海、谢明浩、谭征分别为荣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的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刘龙海在讲话中与大家一起重温了共青团的百年光辉历史,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获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与会团干部、团员代表先后发言,纷纷表示一定肩负起新时代团员青年的责任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校团委书记张明光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共青团干部,也倍感身上的责任重大。学校团委将充分发挥团组织联系服务青年的作用,组织动员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本次荣获“优秀团支部”称号的2020级市场营销班团支部书记周亦欣谈到,五四青年节前后,团支部通过班会、多媒体等形式,多次带领支部团员青年学习党史、团史,汲取奋进力量。作为新时代团员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这个伟大时代。

  谢明浩在总结讲话时对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提出要求,要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砥砺奋进,争取跑出当代青年最好成绩。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