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山东建筑大学材料学院校友为学弟学妹捐赠“真材实料”定制T恤衫

2022

/ 05/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申涛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申涛 通讯员 张倩倩 报道

  “青山一道风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5月7日上午,山东建筑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衣’往情深,情满材院”校友捐赠定制T恤衫发放仪式。

  活动伊始,学生代表徐一轲发言,表达全体同学对学长学姐们的感激之情,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防控规定,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向优秀校友学习,争取学业有成,回馈社会。同学们将手写的祝福贺卡赠予学长学姐们,在校老师向学生代表发放定制T恤。

  “有爱不惧风来急,风雨过后是晴天”。自3月下旬以来,山东建筑大学材料学院校友分会一直关心关注着母校的相关情况,了解到在校师生缺少夏季衣服,他们第一时间募捐,定制1700件纯棉T恤衫,赠送给在校师生,表达材料学子与母校一同共克时艰的爱校之情。定制T恤衫上的“真材实料”四字,既是广大材料校友对材料学子学习工作的勉励,更是材料人脚踏实地干事创业的真实写照。校友的慷慨捐赠,凝聚了毕业学子们对母校的挚爱,彰显了厚德和担当。有优秀校友的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有全体材料人的勠力同心、奋楫笃行,建大师生们终能汇聚起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收获盛夏的果实!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