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泰山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一行赴泰山科技学院考察交流

2022

/ 04/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时川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路时川 报道

  4月26日,泰山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于刚、院长杨广成、党委副书记杨荣东一行来泰山科技学院考察交流,泰山科技学院校长助理丁海奎、省委党建联络人李克峰、教务处副处长杨立星参与本次考察交流活动。

  泰山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领导一行在丁海奎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五汶书院、瞻岩书院、九河书院、东岳书院、汶阳书院,就书院制改革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在座谈会上,丁海奎代表学校向泰山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领导来我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详细的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并重点就新校区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全员书院制改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于刚表示泰山科技学院发展迅速有目共睹,是泰安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杨广成表示,泰山科技学院全员书院制改革走在了前列,学校办学理念先进、办学定位清晰,“四位一体双院制”人才培养模式完全服务于信息产业商学院的定位,能够高效的培养数字经济时代高情商经营管理人才。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