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2022-23 CWUR世界大学排名公布,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位列独立医学院校第14位

2022

/ 0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明明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明明 报道

  4月25日,世界大学排名中心(The Center for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CWUR)发布2022-23世界大学排名。清华大学(世界第47名)首次跻身世界前50名,蝉联中国第一。校(院)国际排名由925位上升至858位,位列中国内地高校115位,独立医学院校第14位。

  世界大学排名中心(CWUR)发布的排名主要依据教育质量(占比25%)、毕业生就业质量(25%)、师资质量(10%)、研究成果(40%)4个大项对高校进行考察。2022年,世界大学排名中心评估了全球19788所大学,并发布了世界前2000名的大学排名。中国今年331所大学入围,比去年增加了19所,包括内地高校289所,较去年增加21所。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