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山东开放大学召开高新校区高职教育线上教学教师视频座谈会

2022

/ 04/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明明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明明 通讯员 王学琪 报道

  4月3日上午,山东开放大学召开高新校区高职教育线上教学教师视频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明浩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熊炜主持会议,高新校区各学院负责人、专任教师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熊炜简要汇报了线上教学开展以来,各学院领导靠前指挥,加强线上教学督导;广大教师准备充分、行动迅速,加强线上教学互动和教学管理;学生们服从管理,很快适应了目前的线上教学模式;学校线上教学秩序稳定,教学效果良好等情况。9名教师代表围绕如何开展线上教学、加强线上课堂管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和参与度、提升教学效果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好的经验和做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谢明浩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各部门以及广大教师的辛勤付出和开展线上教学以来取得的成绩,要求相关部门以问题为导向狠抓落实,尽快解决教师提出的线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谢明浩强调,一是广大教师要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个人身体健康;二是要及时关注学校相关规定和要求,总结好线上教学经验和做法,保证线上教学质量;三是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扎实推动年度工作任务落实,全力推进开放大学建设。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