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山东开放大学校报编辑部荣获“山东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称号

2022

/ 03/0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路时川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路时川 通讯员 董美华 报道

  3月4日,山东省总工会印发《关于表扬山东省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对全省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山东开放大学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校报编辑部荣获“山东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称号

  山东开放大学校报编辑部所有成员均为女职工,全部为80后。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的具体指导下,校报编辑部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全面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以精益求精、务求创新的工作标准,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多名同志获全国高校校报、全省高校校报新闻奖20余项,获评学校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廉洁勤政先进个人、工会积极分子等多项荣誉,2021年校报编辑部荣获学校“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多年来,校报编辑部持续加强融媒体建设,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利用校报、网站、微信公众号做好宣传工作。学校信息被“学强国”学平台、《大众日报》《山东通讯》等省级及以上主流媒体宣传报道篇次逐年增加,2021年被采用100余篇次,创历史新高,学校被评为“山东最佳品牌影响力高校”。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扎实开展党史教育,学校党史教育经验做法被《山东省党史教育工作简报》刊发5篇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察和“回头看”,扎实做好省委意识形态专项巡视整改,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坚持抓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和“学强国”学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积极探索构建继续教育“大思政”格局,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厚植校园文化,2018年学校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并连续保持荣誉。

  未来,校报编辑部的全体同志将继续把对党的无限忠诚、对工作的无限热爱、对稿件质量的精益求精落实在对每期报纸、每篇微信的策划设计上,落实在对每篇报道的字斟句酌上,落实在每项思想政治工作中,切实担负起了“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光荣使命,彰显了新时代女性建功立业的巾帼风采。得知获奖的消息后,她们表示要持续以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乐于奉献的实际行动和美好品格,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在新时代一流开放大学建设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