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山东开放大学召开“学习强国”工作推进暨表彰会议

2022

/ 01/1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路时川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路时川 通讯员 董美华 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山东开放大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深入开展,扎实推进学习常态化建设,2022年1月14日,山东开放大学在舜耕校区演播厅召开“学习强国”工作推进暨表彰会议。党委书记刘龙海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正处级组织员丁健出席会议,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宿超主持。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丁兆叶宣读了《关于表彰我校“学习强国”学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党委班子成员、丁健依次为2021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刘龙海在讲话时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刘龙海指出,自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将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作为重点任务,精心组织实施,学校各级党组织把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目前注册人数达210人,我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日均积分在省委教育工委所辖24所高校中持续保持第一名。

  刘龙海就进一步推动山东开放大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深入开展,扎实推进学习常态化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要从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二是创新学习模式,增强学习实效。各级党组织要深入探索“学习强国”学习新模式,推动平台在党支部建设及党员干部师生学习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使学习平台成为传播理论、服务师生、推动工作的有效载体,引导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武装,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三是进一步加强组织管理,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起督促指导责任,坚持不懈抓好学习平台使用工作,做好经常性督促指导,对于参与度低、日均积分低的同志要进行点对点调度帮扶,推动我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取得新突破,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效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