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排球比赛在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开赛

2021

/ 10/2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申涛 通讯员 汤雪颖 报道

  天高气爽,丹桂飘香。10月22日,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排球比赛在山东外事职业大学体育馆正式开赛,为山东外事职业大学一年一度的体育节增添助益,打响品牌。

  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邱建国、竞赛部部长杨杰、排球分会秘书长崔涛,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恒强等领导、嘉宾及各代表队的领队、教练员出席了赛前联席会。

  联席会上,李恒强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及各参赛队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作为此次赛事的协办方,学校严格执行赛区疫情防控方案,提供规范标准的比赛场地和优质服务,不遗余力地营造安全舒适的竞赛环境,希望各参赛队伍和运动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邱建国在讲话中对疫情防控、安全纪律、比赛规则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希望各参赛队伍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根据竞赛日程,合理安排时间,服从大会统一安排,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山东外事职业大学体育部主任徐元君就比赛前期的筹备工作做相关介绍。随后,本次比赛管委会主任于健主持了抽签仪式,裁判长谭清国宣读了比赛规则。联席会的召开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保障。

  联席会结束后,比赛在体育馆正式打响。包括山东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鲁东大学等在内的八支队伍两两对阵,四场比赛同时进行。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奋力扣球,积极拦网,腾空而起的身姿和奋勇争先的精神给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振奋人心的视听盛宴。庆祝得分的呐喊声与掌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比赛将从10月22日持续到28日,共七个比赛日,总决赛将在10月28日打响,届时敬请期待。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山东外事职业大学自建校以来始终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并规定每年10月份为体育节,以营造浓厚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长期以来,积极承办包括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等多项国家级、省级赛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未来,学校将持续加力,开创体育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建设体育强国”的目标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