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红旅轩调研团开展“传承红色精神,追寻奋斗足迹”社会实践活动

2021

/ 10/0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路时川 报道

  为传承红色精神,追寻奋斗足迹,近日,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人文学院红旅轩调研团通过集中与分散的形式开展了社会实践调研。

  此次调研围绕“致敬建党百年:传承红色经典基因 助力乡村文化振兴”的实践主题,采取了丰富多彩的调研学习。团队成员在对老党员吴荣亮、张发贵的采访中,了解到他们身上艰苦奋斗、不畏牺牲的优良品质,同学们倍感鼓舞;团队成员又就近于家乡分别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无棣烈士陵园、冯安邦纪念馆等,过程中感受到老一辈党员的革命精神和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团队成员集体去往全国文明村庵上湖进行参观学习,了解到庵上湖的三大法宝之一就是抓党建,党建引领乡村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带头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摆在关键位置,带领乡村群众致富。

  作为新时代涉农高校的大学生,我们要坚定信念,勇挑重担,磨炼本领,更要不断传承和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身上的红色精神,不断探索乡村振兴新模式,为打造齐鲁样板而献计献策,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接力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