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赓续红色血脉,铸造学校品格!济南三中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竞技体育

2021

/ 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申涛 通讯员 马楠楠 任广利

  “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美援朝精神”“法治精神”“爱国精神”……在山东省济南第三中学秋季运动会现场,领秀高一学部筹划了以“赓续红色血脉,树立强国目标,展现学部风采,铸造三中品格”为主题的特色风采展示,让同学们在体育竞技中“学党史”“悟思想”,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

  领秀高一学部的运动会风采展示,立足整体架构,进行统筹规划、分头实施、项目管理、层层落实。风采展示结合百年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每班主抓一个典型精神内容,同时融合济南三中品格教育特色学校创建。学部统一规划各班道具、口号确立,分头推进前期准备工作,形成以班级为单位的项目化、模块化管理模式,为全校师生奉献一场生动鲜活、直击人心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