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月圆中秋,团聚鲁医——齐鲁医药学院举办欢庆中秋系列活动

2021

/ 09/2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申涛 通讯员 边栋

  中秋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师生深入了解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展现鲁医学子的青春风采,9月20日—21日,齐鲁医药学院举办系列活动欢庆中秋佳节。

  9月20日,“月圆中秋,团聚鲁医”中秋晚会在操场举行,整场晚会同步网络直播。一曲《明月几时有》拉开帷幕,优美舒缓的节奏与温柔的晚风相得益彰;光影幕布剧《少年的你》讲述校园暴力引人深思,新颖的节目形式令人眼前一亮;爵士舞《沙漠之蛇》引爆全场,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悦耳动听的歌曲、赏心悦目的舞蹈、青春活泼的场面,让观众们沉浸在欢乐的节日气氛中,歌声、笑声、掌声连连不断,和谐、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显得格外浓厚。

  9月21日晚,各班级举行中秋茶话会,团委学生处、二级学院负责人走进班级,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并送上中秋祝福与问候。活动中同学们载歌载舞,充分展现自己的才艺,掌声阵阵、笑声不断,现场气氛和谐融洽。

  9月21日晚,学院“孔子学堂”在仁心湖畔举办“浓情中秋,情系鲁医”欢庆中秋活动。活动中,社员们吟诗诵月、汉服表演、中秋花灯、对飞花令……为同学们了解传统文化、弘扬传统文化、感悟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

  欢庆中秋系列活动不仅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同学们表示,今年的中秋节是在学校这个大家庭中度过,有老师和同学们的陪伴,感受到了家的温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