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在潍坊理工学院挂牌成立

2021

/ 09/1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申涛 通讯员 李楠

  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在潍坊理工学院挂牌成立9月18日上午,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授牌仪式在潍坊理工学院中心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秘书长朱洪光宣读了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批准潍坊理工学院加入会员的决定》《批准成立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的批复》。

  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理事长王义和潍坊理工学院校长金德禄代表双方签署《关于设立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的协议书》。

  王义向潍坊理工学院分别授予“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和“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副理事长单位”牌。

  金德禄校长在发言中说,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对提升退役军人的二次就业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也是潍坊理工学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提升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能力,增强他们就业创业信心,对于更好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具有深远影响。专委会将围绕退役军人的需求和潍理工的特色教学资源,大力开展多形式继续教育,进一步明确思路,坚定信心,开好局、起好步,让退役军人学到真本领,通过努力工作赢民心、稳军心、促和谐。

  王义在致辞中表示,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是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的内设机构,承担着促进会赋予的一个领域、一个方向的服务工作,是促进会开展工作的直属队和轻骑兵,也是对外窗口和形象品牌。他对专委会未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守初衷、践行宗旨。围绕促进会的宗旨,统筹处理好开展继续教育与帮扶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机会与维护退役军人利益的关系;二是要发挥优长、互助共赢。充分利用高等教育资源将实践经验和自身优势融汇到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公益事业中;三是要守好规矩、积极作为。切实做到按章办事,把好事办好,共同维护促进会的声誉和形象。

  今后,潍坊理工学院将充分发挥专业教学资源,积极响应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勇挑新时代赋予高校的社会责任,帮助退役军人提升文化与技能水平,丰富和延伸军人继续教育的链条,努力为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