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潍坊科技学院“五查五看”压紧压实校园疫情防控责任

2021

/ 09/1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申涛 通讯员 孙克伟 报道

  开学前,潍坊科技学院纪委对照《潍坊科技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梳理了工作重点,对疫情防控监督的重点点位、防控要求、检查要点、落实情况进行具体分解,推动开展精准监督。在督导过程中采取“五查五看”的方式,即查方案预案,看责任是否落实;查重点人员,看健康监测是否落实;查重要场所,看校门、防疫隔离点、教学楼、宿舍、食堂餐饮等管理保障是否到位;查关键环节,看防控是否存在“盲区”;查疫苗接种情况,看三码联查是否到位。督导组每天两次“不定时”“不定点”突击检查,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及时发布情况通报,督促有关责任部门加强靠前防范意识,举一反三,认真落实整改。校园是疫情防控的特殊战场,自秋季开学以来,潍坊科技学院纪委主动作为,联合学校督评室、卫生室等职能部门成立疫情防控联合督导组,共同开展监督检查,扎牢疫情防控监督“紧箍咒”,为新学期开学提供坚实保障。

  下一步,潍坊科技学院纪委将对整改情况跟进监督、贴近监督、有效监督,推动学院疫情防控良好态势不断巩固,从严从紧筑牢校园防疫屏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