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山东政法学院与济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 山东安明律师事务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

/ 07/2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7月27日上午,山东政法学院与济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山东安明律师事务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政举行。

  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斌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状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地方中小企业规范化发展搭建起法治保障平台,努力在服务保障中小企业稳健发展方面探索新路径、推出新成果,促进地方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吕春明指出,本次签约是能够积极推进产学研合作,有效发挥高校和律师事务所的智库功能,不断提升政府对中小企业的公共法治服务质量和水平。

  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服务体系建设处处长张继保、济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创业服务部部长史秀伟、山东安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王萍、经济贸易法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晓瑜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