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山东政法学院建设社会实践基地培养应用型人才

2021

/ 07/2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山东政法学院立足应用型大学建设定位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结合暑期社会实践教学,暑假期间推进校地合作,广泛建立社会实训实践基地和德育教育基地,推进校地协同育人、实践育人。

  七月中旬以来,学校与地方党委政府、企业行业合作,本着共建共享、协同育人、共赢发展原则,先后在费县大青山党性教育基地、沂蒙红色影视基地、蒙阴县云蒙湖生态区、德州市陵城区义渡口镇智慧农业先行区和乡村振兴示范区、郯城县党性教育基地、山东民桥律师事务所等处建立社会实训实践基地和德育教育基地。校地双方将在红色研学、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志愿服务等方面全方位合作,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有机融合,突出学生实践能力和职业能力培养,教育引导学生走进广阔的天地,读懂社会这本大书,深入群众,体验民情,经历风雨,接受锻炼,服务社会,成长成才。目前,山东政法学院已在校外行业企业建立实训实践基地360余处,形成了比较完备的协同育人、实践育人体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