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本科高校

潍坊理工学院开展2021年教职工游泳培训活动

2021

/ 07/2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李楠 李梦琦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7月22日讯(通讯员 李楠 李梦琦) 潍坊理工学院自2018年起在学校游泳馆为教职工开设免费游泳培训课程,至今已持续4年,共培训教职工350余名。日前,学校正式启动2021年教职工游泳培训课程,全校共有120名教职工参与其中。

  此次培训活动共分为2个班,设9节课,由学校体育学院游泳俱乐部的专业教练现场教学。培训内容分为游泳常识理论教学、水中安全知识教学、游泳零基础初级教学、蛙泳基础教学四部分。从陆上动作解析到入水后的水上漂浮、水下憋气等基础练习,教练老师尽职尽责地指导、纠正大家的姿势和动作,参训教职工认真领会要点、积极实践。大家纷纷表示,学校游泳馆的硬件设施建设非常完善,在这里跟随专业的教练学习游泳,对提升身体素质、丰富锻炼形式,掌握在紧急情况下的水中自救和施救方法积极有效。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潍坊理工学院始终坚持做深做实“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真正做到办实事、暖人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